多哈田径亚锦赛 亚洲飞人之争成遗憾

2019-04-24 09:3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苏炳添、谢震业未参赛,本届多哈田径亚锦赛的男子100米亚洲飞人之争,算不上亚洲范围内的高手对决。最终日本选手桐生祥秀以10.10秒夺冠。

在女子飞人大战中,中国队在雅加达亚运会后又一次意外败北,韦永丽和梁小静携手跻身决赛,但哈萨克斯坦选手萨弗洛娃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11.17秒夺冠,梁小静以11.28秒遗憾屈居亚军,韦永丽以11.37秒位列第三。

相比女子选手又一次无缘加封亚洲飞人的遗憾,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吴智强的表现让人惊喜,中国队仅有吴志强闯入决赛,他最终跑出了个人最佳成绩10.18秒。在此前进行的男子4×100米接力半决赛中,吴智强、许周政、梁劲生和江亨南组成的全新组合以39.06秒的成绩晋级决赛,这个成绩距离中国接力队在亚锦赛上的最好成绩只差0.04秒。

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将在第三个比赛日进行,中国队将与巴林队的再度交锋。雅加达亚运会上,中国队正是负于巴林队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许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