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 | 戈武上演帽子戏法 北京北体大客场4-1胜长春亚泰

2019-04-29 19: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8日,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7轮比赛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在客场4-1大胜长春亚泰。图为北京北体大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千龙网发 北京北体大俱乐部供图

千龙网4月28日讯(记者 黄业)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7轮比赛28日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戈武本场比赛状态爆棚,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还助攻温智豪破门。最终,北京北体大在客场4-1大胜长春亚泰。

上半场比赛第19分钟,林斯左路传给温智豪,温智豪稍作调整传给禁区内的戈武,后者拿球转身推射破门,1-0。第25分钟,长春亚泰扳平比分,1-1。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戈武左路带球突破,晃过防守队员下底回传禁区无人看守的温智豪,后者不停球直接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2-1。第58分钟,北体大后场大脚解围到前场,禁区前亚泰队防守球员与守门员之间出现配合的失误,戈武抓住机会头球顶入空门,3-1。第83分钟,杨运后场断球,过掉亚泰队防守球员送出直塞,两名亚泰防守球员再次出现失误,戈武门前轻松将皮球挡入球门,4-1!戈武上演帽子戏法。

赛后,北体大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能赢下比赛,是我们这段时间努力训练的成果。比赛中,我们在进攻把握机会方面做的非常好,这也展现了我们这一阶段针对进攻所进行训练的效果。我感觉是主场的压力使亚泰队的进攻组织不是很顺畅,今天,我们在防守端的组织上做的相对到位,使对方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从而获得了三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