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世锦赛苏炳添室外赛首秀 携谢震业冲击奖牌

2019-05-06 08: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接力世锦赛苏炳添室外赛首秀 携谢震业冲击奖牌

2019年国际田联世界接力锦标赛5月11日至12日将在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进行,苏炳添与谢震业领衔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参赛力争奖牌,这也是苏炳添本赛季室外赛的首秀。本届接力世锦赛,中国队将参加共计八个项目的比赛。

上届接力世锦赛,由苏炳添、谢震业、汤星强、梁劲生组成的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以39秒22的成绩获得铜牌,而梁小静、韦永丽领衔的中国女队,也拿到女子4x100米接力的季军。本届接力世锦赛,中国队继续强阵出击,为九月份的多哈世锦赛热身。

男子4*100米接力,中国队派出苏炳添、谢震业、许周政、吴智强、江亨南、梁劲生六人。此前亚锦赛,苏炳添报名接力比赛但最终没有出战,谢震业率领中国队本来夺冠,但因犯规被取消成绩。本届接力世锦赛,是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本赛季真正意义上完整阵容的首次出战,苏炳添和谢震业率队力争再次登上领奖台,而这也是苏炳添本赛季首次亮相室外比赛。

对手之中,布雷克率领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队,以加特林、莱尔斯为核心的美国队以及德格拉塞带领的加拿大队,都是争冠热门,本土作战的日本队也派出桐生祥秀、剑桥飞鸟、山县亮太等名将,中国队想要夺取奖牌难度不小。

女子4*100米接力,中国队由韦永丽、葛曼棋、袁琦琦、孔令微、梁小静、黄瑰芬出战,此前亚锦赛中国队以42秒87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夺冠,接力世锦赛力争再创佳绩。多莉-鲍伊领衔的里约奥运会冠军美国队以及英国队、牙买加队都将参赛。

此外,中国队还将参加男女4*200米、4*400米、男女混合4*400米以及男女混合跨栏接力的比赛,其中男女混合跨栏接力是新增设的项目。本届接力世锦赛,中国队一共将出战八个项目。据悉,中国接力队将于5月9日前往横滨备战,比赛将于5月11日和12日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