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萨尔皮特赢得布拉格马拉松女子比赛冠军

2019-05-06 16:5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纳·萨尔皮特赢得布拉格马拉松女子比赛冠军

来自以色列的罗纳·萨尔皮特5日以2小时19分46秒刷新赛事纪录的成绩赢得大众杯布拉格马拉松女子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时,包括萨尔皮特在内的五名女选手一路领先,到了20公里处,萨尔皮特在其他女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在1小时10分12秒通过了一半赛程。这时还有3名选手紧跟在她身后,到了30公里处,她已经领先对手一分多钟。虽然比赛后期风力有所增加,但她继续加快节奏,最后成为布拉格马拉松历史上第一位打破2小时20分成绩的女性。她的成绩也是今年赛季的第四好成绩。

女子比赛的第二名是巴林的希塔娅·埃希特,她的成绩是2小时22分39秒,第三名是埃塞俄比亚选手雅乐·甘内特,成绩是2小时24分34秒。

与此同时,代表巴林参赛的摩洛哥运动员马赫尤伯·达扎赢得了男子组比赛的冠军,成绩为2小时5分58秒。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沃尔德·达维特和班迪·阿依丘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名。

大约1万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布拉格当天的天气多云,有微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杨晓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