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延吉国际马拉松赛6月16日开赛 主打恐龙与父子主题

2019-05-10 16: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9日,2019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暨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系列赛延吉站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5月9日讯(记者 黄业)“华盛杯”2019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暨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系列赛延吉站新闻发布会9日在京举行。发布会上,延马官网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组委会向国内外各界人士发出邀请,希望大家能够在6月16日的父亲节到吉林延吉来,跑一场终身难忘的生态马拉松!

2019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是由延吉市人民政府、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体育局、华奥星空主办,延吉市文化广电新闻和旅游局、华奥户外承办,安徽华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冠名的赛事。

本次赛事将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项内容。全程马拉松比赛路线从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出发,途经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帽儿山国家级森林公园、中国朝鲜族民俗园等特色景点。同时,组委会根据延吉已挖掘出的恐龙品种设计独特奖牌,每年一个品类,2018年是原角龙,今年为甲龙,加上亮点地标延吉大桥和市花金达莱的点缀,具有特别意义和收藏价值。

赛事持续打造父亲节父子跑特色,举办日选为父亲节(6月16日),并特别设置父亲节特别奖,希望父亲的榜样作用与体育精神结合,传播前进的正力量。

作为赛会传播大使,孙英杰与汪成荣携子汪泊旭以冠军家庭方式出现在发布会上。汪成荣与汪泊旭父子曾在上一届延吉国际马拉松亲子跑中斩获冠军。今年孙英杰表示,全家三口齐上阵,引领中国健康家庭正能量!而赛会传播大使、全运会马拉松冠军运艳桥则表示今年希望能够与众多国际选手场上场下进行更多的交流,传播大美延吉,以及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的理念与文化。

发布会最后,特别定制的绚彩启动仪式标志着延马官网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广大跑友可登陆赛事官网(http://www.st-mls.cn/)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