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第二届中小学生冰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05-13 15: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05131534051

12日,2019年东城区第二届中小学生冰球联赛闭幕式在浩泰冰上运动中心(高碑店)举行。图为冠军队合影。千龙网发 北京冰球运动协会供图

千龙网北京5月13日讯(记者 张龙)12日,2019年东城区第二届中小学生冰球联赛闭幕式在浩泰冰上运动中心(高碑店)举行。经过4天半的激烈角逐,联赛最终产生了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冠亚军。

今年是东城区第二次举办冰球联赛,参赛人数也较上一届明显增加。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们积极参与,体验冰球竞技的魅力,今年新增了学区队,参赛队员由学区内的学校联合成立,这样不仅让冰雪项目较弱的学校能够参与专业赛事,而且也提高了中小学生对于冰球运动更深入接触和兴趣培养,让更多学生们喜爱冰雪运动,同时也增加了联赛的观赏性和普及性。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史家小学、府学小学、北京景山学校等10所中小学16支队伍200余人参加。

201905131534056

12日,2019年东城区第二届中小学生冰球联赛闭幕式在浩泰冰上运动中心(高碑店)举行。图为嘉宾为获奖队员颁奖。千龙网发 北京冰球运动协会供图

近年来,随着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运动热潮的增温,北京市的许多中小学校纷纷组建校队、校冰球社团,着力推动冰球在校园中的开展。此次参加联赛的小队员们在比赛中不仅能够享受着冰球的速度与激情,并且增强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以及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和不断超越自己的体育精神。

本次赛事由东城区教委主办,东城区中小学体质健康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市冰球协会和北京远景浩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