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勇士的“战场” 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亚太区锦标赛首登中国

2019-05-18 21: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5月18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将迎来中国史上首场超高级别赛事——亚太锦标赛。本次比赛将汇聚来自全球的精英选手,争夺超过200,000的高额奖金。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亚太锦标赛 8月24日-25日举行,是一场包含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野兽赛和超级野兽赛的五色周末赛事。本次比赛也是继2018年的三色周末赛后,大中华地区斯巴达勇士赛史上的最高规格赛事。目前,赛事报名已经在斯巴达勇士赛官方微信服务号开启。

2019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四年,极富挑战性和时尚感的多样化赛事产品已吸引了超过12万人次的参与。本次亚太区锦标赛包含五大赛事级别——竞速赛(5km,20个障碍)、超级赛(12km,25个障碍)、野兽赛(21km,30个障碍)、超级野兽赛(50km,60个障碍),还有面向4-13岁小朋友的儿童赛(1.5km-4.5km, 12-20+个障碍)。

在本次比赛亮相的五大赛事产品中,超长距离的耐力赛“超级野兽赛”是首次落地中国大陆。自2016年,盛力世家首次引进斯巴达勇士竞速赛起,每一个新的级别赛事亮相都会让斯巴达的粉丝们惊喜不已。超级野兽赛是斯巴达勇士赛耐力赛中的明星产品,众多国内斯巴达玩家对这项赛事期盼已久,50公里的超长距离与充满挑战的60项障碍给所有勇士带来极大考验的同时也对这些天生热爱挑战和冒险的人们充满了诱惑。“超级野兽赛拥有和越野赛相同的赛事里程,但是超级野兽赛与一般的越野赛不同,越野赛更多考验的是选手的耐力,而斯巴达超级野兽赛不仅对选手的耐力有极大的挑战,选手需要在温差和海拔落差巨大的环境中完成60个障碍挑战,这对选手的心肺,核心力量及心理承受能力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张昊洋说。

本次比赛将迎来斯巴达勇士赛全球排名前50的国内外选手,同时,所有参与常规赛或国家/地区系列赛,并取得精英组/年龄组前10的选手将获得直接晋级亚锦赛的机会,并且将在本次亚锦赛的比赛中参与比拼,赢取总奖金额高达RMB 201,200和直接晋级世锦赛的机会。这将是一场最强悍的勇士之间的对决。

作为首个在中国举办的亚洲最高级别斯巴达勇士赛,本次比赛的选址来到了地形极具挑战性,并且风景怡人的张家口市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作为国内首个四季度假全运营的滑雪小镇,太舞冬春滑雪,夏季户外,秋季赏景,真正做到了四季全运营。夏天的平均温度只有18℃,地形爬升超过千米,茂密的森林成为天然的氧吧和户外运动的绝佳场地,勇士们可以在征服自我的同时享受难得的山地度假时光。此外,太舞滑雪小镇内拥有5家不同类型的星级酒店和15家不同特色的美食餐厅,可以为勇士们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住宿及餐饮服务。

2019年,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作为斯巴达勇士赛独家冠名战略合作,将植根于品牌基因与产品内核的“敢于突破”精神注入整个赛程,助力每一位参赛勇士“尽释潜能,破茧而生”!

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赛程: 5月18日&19日北京站成人赛(竞速赛&超级赛),6月1日&6月2日北京站儿童赛,6月1日西安站(竞速赛&儿童赛),8月24日-25日张家口崇礼亚锦赛(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野兽赛&超级野兽赛)。

TIPS:关于斯巴达

斯巴达勇士赛起源于2005年,它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科目,如今斯巴达勇士赛每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共吸引了超过900万人次的参与。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作为斯巴达勇士赛的少儿版,主要面向4岁至14岁的儿童,备受全球家长和儿童的喜爱。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由著名体育IP运营公司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入中国。三年来,斯巴达勇士赛已在全国各地举办超过32场比赛,累计参与人次已经超12万。2019年,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已经在广州(3月22日)、深圳(3月30日)、北京(4月12日&5月1日)、济南(4月20日)举办了共5场赛事。作为一项风靡全球的障碍赛跑,斯巴达勇士赛极富趣味性、不断创新的障碍挑战,和不断提高的赛事服务为它集赞了众多忠实的爱好者,今年本站共聚集了过万热爱运动的参赛者和来自全球各地的斯巴达精英勇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