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自行车联赛首站比赛在大兴开赛 5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

2019-05-18 21: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5日,2019年北京自行车联赛首站比赛在大兴区北臧村镇永定河绿色港湾公园内举办,5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图为本站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北京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供图

千龙网北京5月18日讯(记者戚连民)2019年北京自行车联赛首站比赛5月18日在大兴区北臧村镇永定河绿色港湾公园内举办,共有来自北京市多家自行车俱乐部、骑行队伍的5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2019年北京自行车联赛连续第二年来到大兴,本站比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大兴区体育局、北臧村镇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北京康比特运动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自行车运动在北京市一直深受广大健身群众喜爱,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普及程度高。但由于运动自身特点,对交通、场地、天气等因素限制较多,竞赛组织难度大,导致在我市范围内开展更多的是自行车骑游活动,很少有面向健身群众的自行车赛事。正是考虑到上述原因,为满足自行车爱好者们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2017年,北京自行车联赛应运而生,2019年是连续举办的第三年,通过举办比赛,让更多人了解自行车运动,爱上了自行车运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