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开发区分站赛举行

2019-05-19 22: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8日至19日,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开发区分站赛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亦庄校区)体育馆举办。图为交流展示大赛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5月19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开发区分站赛于5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亦庄校区)体育馆举办,共有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开发区,以及天津市、河北省等京津冀三地的56支代表队和23名个人展示人员近千人参加。北京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史江平出席并宣布开赛。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孔宪菲致辞。本站比赛赛期2天,分别进行了广场舞、武术类、健身器械类三个项目的团体展示及技能教学比赛和个人健身技能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