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男篮世界杯丨王祖蓝袁弘等八位明星成为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大使

2019-05-23 13: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篮球世界杯开赛倒计时100日活动在京举行,国际篮联与其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宣布:包括白敬亭、杨洋、尹正、杨子姗、袁弘、许凯、赵文卓、王祖蓝在内的八位明星,正式成为2019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大使。未来,他们将与2019篮球世界杯八座举办城市的民众一起,为各自的城市应援,并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城市的独特风采。

2019篮球世界杯,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举办的最高规格国际赛事。8月31日至9月15日,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这八座城市将共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国家队,亲历国际篮联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赛事。 

而八位城市应援大使,则将分别作为八座城市的一份子,从6月1日起发起形式多样的应援活动,号召广大民众关注并参与到篮球世界杯中,掀起为八大城市助力的篮球热潮。【图片来源: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