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美国网红罗根保罗一巴掌将彪形大汉扇晕

2019-05-23 14: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可思议!美国网红罗根保罗一巴掌将彪形大汉扇晕

QQ图片20190523140539

最近,一场在俄罗斯举办的“扇巴掌锦标赛”(两名男子面对面站,互相扇巴掌,先将对方扇到起不来或举手投降的一方即为胜者)吸引了全球网民关注的目光。

Youtube 上的著名网红罗根·保罗也不甘示弱,宣布自己将参加这项赛事。而近日,这名行事高调的美国网红却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将放弃参加“扇巴掌锦标赛”的声明。随后,他又同自己的488万粉丝分享了一段自己在训练中一巴掌将对手扇到失去意识的视频。

罗根·保罗对将于当地时间5月25日举办的“扇巴掌锦标赛”充满了信心。视频中,罗根·保罗用右手猛地扇向站在他对面的彪形大汉。也许是这一掌的力道太猛,站在两人周围的围观者还没来得及出手帮助,这位彪形大汉便应声倒了下去。

罗根·保罗在声明中写到:“发生了今天这样的事故让我越来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并没有意愿去参加任何一项可能给参赛者带来严重伤害的赛事或活动;我尊重这项比赛,尊重所有参赛者,然而我认为此刻自己的决定将有利于保护每位参赛者的健康;我感谢主办方邀请我参加这项赛事,作为一名普通粉丝,日后我将继续支持主办方和‘扇巴掌锦标赛’,感谢我们彼此间的理解和尊重”。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