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举行首堂媒体公开课 李楠透露球队伤病状况

2019-05-24 10: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3日,中国男篮举行了首堂媒体公开课。图为主教练李楠对球队的近况向媒体进行了通报并就球员伤病情况作了一一介绍。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 戚连民 袁帅)5月23日,是2019年篮球世界杯倒计时100天,也是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中国男篮第一批集训成员已经从5月15日开始集中,集中一周的中国男篮举行了首堂媒体公开课,主教练李楠对球队的近况向媒体进行了通报并就球员伤病情况作了一一介绍。

本次中国男篮集训将分成5个部分,第一阶段,5月15日-6月18日,目的是为身体恢复与储备体能;6月19日-7月5日在国内与澳洲联赛NBL联队热身赛为第二阶段,目的为队伍的先期磨合;第三阶段是7月5日-7月16日,全队将飞抵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也是球队主要的提高阶段;第四阶段是7月17日-中国男篮12人名单公布前,球队主要对夏季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最后一个阶段会与多支强队进行热身,让球队树立信心,争取在本土世界杯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