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 | 首钢男篮主帅雅尼斯将赴中国男篮担任助理教练

2019-05-25 22: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5月24日讯(记者 戚连民)千龙网记者5月24日从北京首钢俱乐部获悉,应中国篮协邀请,北京首钢男篮主教练雅尼斯,将前往中国男篮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与中国男篮齐心协力备战、征战2019男篮世界杯,时间从2019年5月27日至9月15日。

俱乐部感谢中国男篮对雅尼斯执教能力的肯定,也期待雅尼斯的加盟,能对中国男篮教练组产生积极作用。我们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届的中国男篮,能精诚团结,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中国篮球的力量。

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夏天,让首钢篮球的心随中国篮球一起跳动,我们与中国男篮一起立占戈!主帅和队员为国家队效力,首钢男篮也将以此作为激励,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每一天是壮大首钢篮球、助力中国篮球的最佳方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