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网球童成长计划火热进行中 北京石家庄双城选拔助你逐梦

2019-05-25 14: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5-26日,2019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北京站和石家庄站同期举行,分别在国家网球中心和石家庄植物园网球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中网球童选拔活动。图为选拔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5月25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北京站和石家庄站5月25-26日同期举行,分别在国家网球中心和石家庄植物园网球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中网球童选拔活动。自4月报名启动以来,得到数万名青少年和家长的关注,在选拔现场,每站均有数百名青少年踊跃参与,力争成为中网球童大家庭的一份子。2019年活动的开营仪式还专门设置了球童旗帜传递环节,球童旗帜将在全国十座城市进行接力传递。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连续第三年为中网球童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全面助力青少年网球的推广和发展。

2019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环节的设置分为上午初赛和下午复赛,上午初赛测试内容为:球感、身体素质测试、网球体验课、视频学习。下午复赛的测试内容为:地滚球、供球测试、面试。地滚球和供球是球童必备的专业技能,教练针对这两项对孩子进行专项指导和测评,让孩子更加了解球童的职责和内涵。在训练营现场,孩子们还可以参加各种网球体验课,体验网球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