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界杯丨篮球世界杯篮球宝贝选拔赛落幕 八大赛区冠军全部产生

2019-05-28 10: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8日讯(记者 戚连民)“舞动世界”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篮球宝贝选拔赛北京分站赛5月26日举行。经过一天激烈的比 拼,最终北京巅峰啦啦队技高一筹,荣获了 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篮球宝贝选拔赛北京赛区冠军,至此,2019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篮球宝贝选拔赛8大赛区冠军全部产生。

本次比赛得到了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的大力支持。此次篮球宝贝选拔赛是登上 2019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表演舞台的唯一通道,旨在打造出一支具有中国味儿、国际范儿的全明星篮球宝贝啦啦队,同时在篮球世界杯的舞台上展示中国篮球宝贝青春,活力,团结合作的风采!

“舞动世界”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篮球宝贝选拔赛2019年5月3日至6月1日举行,将选拔出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期间各赛区啦啦操表演队伍。

5月3日至5月4日,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广东分站赛已经选拔出了广州、深圳、东莞、佛山赛区表演队伍;

5月12日,在武汉汉秀剧场已选拔出武汉赛区的表演队伍;

5月18日-19日,在南京万达乐园选拔出上海赛区和南京赛区的表演队伍;

5月26日,在北京丰科万达广场,举行北京分站赛,选出北京赛区表演队伍。

6月1日,将在北京丰科万达广场,举行啦啦队选拔赛全国总決赛,选出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半决赛及决赛的表演队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