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2019全国广场健身操舞运动会在京启动

2019-05-28 11: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7日,第二届健康中国行-全国广场健身操舞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组委会希望通过组织全国百城广场操舞大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图为发布会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5月27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二届健康中国行-全国广场健身操舞运动会新闻发布会5月27日在京召开。本届赛事由全民广场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和北京中舞健身操舞推广促进中心联合主办,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青春节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承办。

发布会以“百城舞动,趣享健康”为主题,大赛将在6月-12月在全国近百个城市举办,分赛事报名、视频投票、城市晋级赛、外卡赛、全国总决赛五个阶段,截止到5月27日,已经有全国各地数千支舞队报名成功并上传报名视频,每个赛区将通过网络赛区的投票选出30支优秀代表队,进入到城市晋级赛阶段。组委会希望通过组织全国百城广场操舞大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广场舞年年跳,今年又有新花样。作为国内权威的专业广场操舞赛事,主办方推陈出新,邀请素有“踏板操王子” 步建军创编了2019《广场踏板操舞示范推广套路》,并面向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