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丨2019 年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在京开幕

2019-05-29 17: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8日,2019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简称“体服会”)在京开幕。图为观众在展台前虚拟现实体验。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5月29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简称“体服会”)是京交会每年的亮点板块,伴随着京交会5月28日的开幕,体服会体育服务贸易展也率先亮相国家会议中心。本届体服会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冬奥组委支持、北京体育产业协会协办,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围绕大会主题 展区设置了体育赛事展区、冰雪运动展区、全民健身休闲娱乐展区、智能体育及体育+展区以及互动体验专区。

2019年体服会展览展示区域位于国家会议中心的四层展厅,与往届相比展览面积显著扩大,共有来自11个国家近百家优秀体育服务贸易企业参展,体育服务贸易的新产品、新技术得到了集中展示,为全球体育服务贸易构筑了理想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