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韩足球少年绿茵场上过六一 高鑫青训基地切磋球技比高低

2019-06-01 19: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日,2019“六一国际儿童节”中韩青少年(U12梯队)足球交流赛在北京高鑫青训基地开赛。来自中韩两国6支U12青少年足球队将带来精彩的赛场角逐,演绎勇争一流的足球梦想,促进青少年足球的国际交流。图为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U12梯队)对阵水原三星(U12梯队)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六一国际儿童节”中韩青少年(U12梯队)足球交流赛6月1日在北京高鑫青训基地开赛。本次比赛将历时3天,韩国幼少年足球联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北京高鑫足球俱乐部共6支中韩青少年球队(U12梯队)参赛,在切磋足球技艺的同时,两国青少年将带来精彩的赛场角逐,演绎勇争一流的足球梦想,促进青少年足球的国际交流。

中国橄榄球协会理事、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执委、北京高鑫青训基地董事长傅春明;高立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北京高鑫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黄永忠;原北京市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北京高鑫基地青训总顾问杨俊生;韩国幼少年足球联盟国际部部长金泰恒以及参赛俱乐部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并观看了比赛。

这次的中韩青少年足球交流赛在北京高鑫青训基地举办,众多著名的中韩职业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此云集,必将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事业带来最先进的理念和一流的技术,必将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建设再上新层次,迈上新台阶。

在随后的比赛中,由中国的两支队伍分别对阵韩国的两支队伍,经过整场比赛的拼搏,最终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U12梯队)0:5不敌水原三星(U12梯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U12梯队)4:0战胜韩国KYK FC(U12梯队)。

体育原创新闻推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