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预赛暨东城区健身气功站点比赛举办

2019-06-06 17:22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6日,“2019年北京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预赛暨东城区健身气功站点比赛”在东城区天坛体育活动中心举办,来自东城区各街道健身气功活动站点的37支代表队参加了7个健身气功项目的比赛。图为展演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东城6月6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东城区体育局、东城区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年北京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预赛暨东城区健身气功站点比赛”6月6日在东城区天坛体育活动中心篮球馆举办,来自东城区各街道健身气功活动站点的37支代表队参加了7个健身气功项目的比赛。

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连续开展多年的一项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的欢迎。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体育项目,蕴含着修身养性的健康生活理念,适合不同年龄、不同人群习练。

东城区2019年通过开展健身气功展示培训、现场集中交流展示与东城区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健身气功站点视频选拔赛相结合,充分体现“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倾听群众呼声和需求并结合东城区健身气功活动情况,最大程度的使广大社区健身气功爱好者参与进来,同时为参与活动的各健身气功站点配发“爱心”药箱,促使健身气功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到每一个健身气功站点,带动和激励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为增强民族体质、丰富全民健身内容、推动和谐社区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北京市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和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主办,有近600名来自体育馆路街道、东华门街道等14个街道和部分健身气功站点的优秀的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展示和竞赛。

最终龙潭健身气功活动站点、天坛公园京平健身气功站点一队、天坛公园京平健身气功站点二队、交东体育生活化社区健身气功站点、天坛西二门健身气功活动站点、龙潭湖中心岛健身气功站点、钟鼓楼体育生活化社区健身气功站点、左安漪园社区健身气功站点、永内社区健身气功站点获得一等奖;天坛公园京平健身气功站点一队、天坛公园京平健身气功站点二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两名,将代表东城区参加北京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