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行时丨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10月在京举办 芬兰成为主宾国

2019-06-13 08: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2日,2019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发布会在京召开,主办方向社会介绍博览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图为“共赴冬博之约,感受冰雪力量”主题对话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6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京举办。6月12日,冬博会主办方在京召开发布会,详解本届大会的亮点与特色,并发布了一系列冰雪产业大数据,凸显我国冰雪产业正处在迅猛发展的快车道上。

本届冬博会延续“冰雪力量”的主题,通过展览展示、主题论坛、产业交流、配套活动4个板块全面涵盖冰雪产业链。本届冬博会将设置3万余平方米展示区域,举办20余场平行论坛及配套活动,预计将有240余名国内外演讲嘉宾参与,600余个国内外品牌参展,参观观众将达16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达2.4万人次。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