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行时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落户奥林匹克塔

2019-06-13 08: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2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奥林匹克塔店)开业。图为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右)为特许零售店授牌。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6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三年前的6月12日,在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的见证下,“北京奥林匹克塔”正式命名并永久悬挂奥运五环标志。三年后的今天,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奥林匹克塔店)开业,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副部长王禹,朝阳区副区长李长萍、朝阳区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王春平、世奥公司董事长田巨清及北京奥林匹克塔相关负责人、特许企业代表出席开业仪式。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奥林匹克塔店)总面积达200平米,是目前奥林匹克中心区内面积最大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为特许零售店授牌,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朝阳区国资委主任王春平、世奥公司总经理穆德林致贺词。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在致辞中讲到,在奥林匹克塔落成五环标志三周年的纪念日开设新店意义重大。作为目前奥林匹克中心区内面积最大的特许零售店,奥林匹克塔店将成为宣传冬奥,展示冬奥,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的重要阵地。同时也希望特许零售店在一线销售中积极收集信息,为下半年冬奥特许商品尤其是吉祥物特许商品的开发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为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创造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王春平在致辞表示,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走进北京奥林匹克塔,不仅丰富了北京冬奥商品的推广销售渠道,更是对奥林匹克公园宣传冬奥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以此次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为契机,加强朝阳区与北京冬奥组委的合作,拥抱冰雪激情,共谱冰雪奇缘!

世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穆德林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奥林匹克塔作为奥林匹克中心区中轴线最北端的制高点,将为冬奥会特许商品搭建更多展览、销售的平台,同时将让更多的市民、游客近距离了解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领略奥林匹克精神。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为北京奥林匹克塔增加了新的服务内容和消费体验。该店严格按照北京冬奥组委的店面形象的要求进行装修,店铺以蓝色基调为主,整体简洁明快,美观大方。在商品选择上,充分考虑奥运消费者的需求,汇集徽章钥匙扣等非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文具、陶瓷、邮票、丝绸等七大品类二百余款经北京冬奥组委授权批准的特许商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