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打造反季滑雪知名品牌赛事 全国越野滑雪精英月底开战

2019-06-13 08: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2日,2019年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和国际马术星级耐力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京召开,会上主办方介绍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和国际马术星级耐力赛的筹办情况。图为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孙远富;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张佑印;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冬管中心主任杨宏军;牙克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金海;中国马术协会党支部书记成庆;中国滑雪协会原副主席朱承翼;中国第一位全国滑雪冠军、中国滑雪协会原秘书长单兆鉴共同进行了赛事启动暨揭幕仪式。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6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年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和国际马术星级耐力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孙远富致辞中强调,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的举办,一方面打破了季节的限制,填补了夏季滑雪赛事举办的空白。为我们的运动员创造出更多的雪上实战机会,积累了更加丰富的比赛经验,对于我国四季开展越野滑雪项目训练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牙克石市将冰雪运动开展与区域经济转型、冰雪旅游产业发展做出了良好的示范,促进了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