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光影齐绘祖国丨2019“造梦·鸟巢”大型视听光影秀亮相 每晚演出4场

2019-06-19 13: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8日,2019“造梦·鸟巢”大型视听光影秀正式亮相国家体育场(鸟巢)。作为鸟巢夏季夜间旅游的重要品牌项目,2019年进一步提升该旅游项目的文化内涵。用4000多盏灯光让鸟巢成为今夏最亮眼的夜游地标。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6月18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造梦·鸟巢”大型视听光影秀6月18日正式亮相国家体育场(鸟巢)。作为鸟巢夏季夜间旅游的重要品牌项目,2019年全新推出的“造梦·鸟巢”大型视听光影秀,以声光影多彩形式展现祖国发展的壮丽历程,进一步提升该旅游项目的文化内涵。2019 “造梦·鸟巢”视听光影秀用4000多盏灯光让鸟巢成为京城今夏最亮眼的夜游地标。

本次光影秀以“壮丽70年·辉煌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民族梦”“中华梦”“改革梦”“复兴梦”四大篇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据悉,本次大型视听光影秀将于2019年6月18日开始,持续至10月底,每晚19点30分至21点30分轮回演出4场。作为鸟巢夜间旅游线路的附加内容,该视听光影秀充分体现惠民政策,游客持鸟巢夜场旅游门票即可欣赏。

据视觉总导演、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中国戏曲学院舞台美术系主任马路介绍,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体育场馆视听光影秀,其体量及设备使用在国际上也是少有的。而最终效果的呈现也受到了国外同行的称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