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HINAFIT全民健身陆上划船器挑战赛在京举行

2019-06-19 13: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8日,2019年CHINAFIT全民健身陆上划船器挑战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比赛来自北京各个社区社团中心以及体育爱好者共1000多人参与比赛。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6月18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年CHINAFIT全民健身陆上划船器挑战赛6月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比赛来自北京各个社区社团中心以及体育爱好者共1000多人参与比赛。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CHINAFIT、飞龙金奥(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比赛项目共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

CHINAFIT全民健身陆上划船器挑战赛共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团体赛每个队伍4人,主要检验团队精诚团结,互相合作的能力与默契。个人赛主要检验参赛选手的耐力,力量,心肺功能,对于选手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比赛的宗旨是运动让人们健康,体育使城市添彩。

众所周知,划船是必须在水上行的活动。飞龙金奥(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农在接受千龙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陆上划船器”近年来是健身房中最常见的有氧训练器材之一,也是近些年来非常流行的家庭健身器材。目前陆上划船赛已经演变成一项在世界范围内参与人数广泛的竞技比赛,它集力量和耐力于一体,能够锻炼人体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主肌肉群,不但能锻炼我们的心肺功能,更能燃烧体内多余脂肪,让身材更加匀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