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HINAFIT北京春季体育与健身大会19日落幕

2019-06-20 14: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8-19日,2019CHINAFIT北京春季体育与健身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图为观众在参展商的展台前参与互动游戏。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6月20日讯(记者 戚连民)6月18日,2019CHINAFIT北京春季体育与健身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6月18、19两日,CHINAFIT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体育、健身与健康行业品牌、从业者及爱好者们共计五万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让行业温暖而健康的盛宴。

此次大会规模超过60000多平方米、遍布国家会议中心四层楼。600多个行业品牌、300多家专业参展单位、超过50000余位专业观众和12000余位注册会员参与此次大会。为期两天的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50000余名体育与健康从业者、爱好者的激情参与,现场盛况无与伦比。

大会主办方向为本次大会给予大力支持的合作单位佑久健康、三体云动授牌,并与中国轮滑协会、北京体育大学产业管理集团、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嘉宾共同在台上拉开CHINAFIT健身大会序幕。

本次CHINAFIT体育与健身大会新增精彩的“2019CHINAFIT健身偶像盛典”,这也是国内首次在健身领域举行偶像类盛典活动。40多位健身头领域网红博主加入到此次活动当中,与CHINAFIT一同向大众传播健康积极的正能量以及生活理念,以偶像的号召力带动更多人群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2019CHINAFIT北京春季体育与健身大会为行业奉上前沿尖端的健身产品和健身课程,同时还将举办多场体育及健身行业峰会、论坛以及并举办代表行业最靓丽形象的健身健美赛事。

大会联合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家培训机构、数百位知名讲师,在近40间教室内教授关于拳击健身、运动训练、功能性训练、康复性训练、伤残预防、拉伸、营养、增肌、减脂、私教课程规划、私教管理、瑜伽、普拉提、会籍管理、俱乐部管理、团操、团体训练等各类课程。

2019CHINAFIT北京春季体育与健身大会新增众多细分的行业论坛,致力于开拓从业者思维,解析行业发展痛点与方向的论坛,围绕体育行业发展、普拉提行业发展、瑜伽会所的管理、健身房的场地规划与建设、健身俱乐部盈利模式、健身行业发展历程等话题,以国内外案例分享聚焦和健身俱乐部的差异化发展。为中国健身行业献上一场培训交流盛会!

各参展品牌不仅展出了最新最炫的产品,同时还举行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包括明星见面会、大牌签售会、健身挑战赛等等,在展区内掀起了一阵又一阵高潮。大会充分展示出国际与中国体育健身市场的新趋势,体现了市场的新潮流,并在大会现场特设多个专区展示当下健身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技术。

CHINAFIT全国站陆续上演,将持续为行业搭建更广阔、更全面、更专业的交流和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