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甲联赛 | 祝一帆点球建功 南通支云客场1:0战胜北体大

2019-06-24 05: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2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4轮争夺,南通支云队客场1:0战胜北京北体大队。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6月23日讯(记者 黄业)2019中甲联赛6月22日展开第14轮争夺,南通支云队客场对阵北京北体大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北体大队王炯上半场被红牌罚下,南通支云队依靠下半场祝一帆的点球,在客场1-0小胜,全取三分。

比赛第36分钟,南通队外援奥贝科普长驱直入单刀面对门将,王炯出击铲倒奥贝科普,主裁向王炯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北体大队只能十人应战。第43分钟,聂涛右边路得球后,扣过上前封堵的对方球员,稍作调整后起左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南通支云队守门员双拳将皮球击出球门。北体大队获得左路角球,中路邹仲霆虽然争顶到皮球,但是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将球顶偏。

下半场第70分钟,林斯禁区内接到右路传球,一脚近距离的打门被南通支云队门将封堵出来,二点戈武得到皮球半转身低平球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北体大队错失改写比分的机会。第73分钟,南通支云队右路传中,皮球打在范凌江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虽然VAR介入提醒,裁判依旧维持原判,南通支云队祝一凡主罚点球破门。南通支云队客场1:0战胜北体大队。

有数百名南通支云队球迷追随球队来到客场,南通支云队也不负球迷的期望,客场拿下宝贵的三分。本场比赛结束后,在中甲积分榜上,南通支云队以17分排名第十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