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落幕

2019-06-24 10: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2日-23日,北京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第十五届“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在工人体育馆北广场举行。本项赛事被誉为“京城篮球嘉年华”。图为本次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大胡摄

千龙网北京6月24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第十五届“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6月22日-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举行。两天的比赛中,各路篮球高手争相崭露头角,队员们在赛场上突破、抢断、防守,激烈的比赛赢得场边啦啦队的欢呼助威,使得现场气氛高潮不断;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也引来场边观众拍手称赞。本项赛事连续15年来,在每个夏天如期而至,以篮球的名义吸引着京城篮球爱好者的广泛参与,被誉为“京城篮球嘉年华”。

本次比赛共设中学组、女子组、科技组、社会公开1组、社会公开2组,共计108支队伍参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各参赛球员虽然体力消耗颇大,但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体育精神,最终由海淀进修学院初中队获得初中组冠军,ESHTTC队、申燕00后队分别获得高中组冠军和亚军,幸福四村队、凑个热闹队、安全着陆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微电子所一队、生科一队、软件所一队分别获得科技组冠、亚、季军,TITANS一队、燕京理工学院队、TITANS三队分别获得社会公开一组冠、亚、季军,燕7队、燕4队、燕1队分别获得社会公开二组冠、亚、季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