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启动

2019-06-29 16: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丁祥华讲话

6月27日,2019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启动仪式在新疆乌鲁木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共有来自28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40名营长培训班学员及示范性夏令营营长参加,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图为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开发部主任、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丁祥华讲话。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6月27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启动仪式6月27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共有来自28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40名营长培训班学员及示范性夏令营营长参加,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2019年“营动中国”从6月29日新疆吉木乃首站“亲子营”开始,到8月23日最后一站“营地大会”结束,将有10期示范性公益夏令营活动和近100期社会化公益性夏令营举办,预计将有两万名青少年参与其中。在“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公众微信号或扫描报名海报上的二维码,就可以查询这百余夏令营的详细信息并即时报名。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开发部主任、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丁祥华,新疆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肖新国、新疆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益民、新疆体育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邓雷出席了启动仪式。丁祥华在启动仪式上对营长们为夏令营顺利开展付出的各项工作做了充分肯定,营长李立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全体营长宣誓,将积极与承办单位配合,按照各项要求认真准备,为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营造安全、丰富、快乐、有收获的夏令营而竭尽全力。在授旗环节中,丁祥华为全国9站示范性夏令营及营地大会营长授予分站营旗,并为“营动中国”负责人、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赵佳明授“营动中国”主营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