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丨“大美新疆”2019中国体育旅游露营大会开幕

2019-07-01 11: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9日,“大美新疆”2019中国体育旅游露营大会在新疆吉木乃县草原石城景区举行。本届大会共设竞技体育、大众健身和表演娱乐等三大类体育项目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图为露营大会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6月29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中国登山协会、新疆体育总会、新疆旅游协会及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吉木乃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大美新疆”2019中国体育旅游露营大会6月29日在新疆吉木乃县草原石城景区举行。

本届大会共设竞技体育、大众健身和表演娱乐等三大类体育项目。在传统项目攻防箭、A曼健身百姓大舞台、走扁带等深受参与者喜爱的项目基础上融入又增加了攀岩赛、欢乐斗地主大赛、火锅大赛等新项目,也结合了当地的地形地貌开设了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定向越野跑以及穿越改装车王争霸赛等,所有活动无门槛、无限制,受到参与者的欢迎,成为本届大会一大亮点。

中国登山协会开发部主任丁祥华表示,新疆地域辽阔,山地资源极其丰富,目前正在大力发展山地、水上、冰雪、航空等运动形式为主题的体育旅游,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