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三届“凤凰杯”中小学飞镖比赛落幕 15所学校348名学生参与

2019-07-02 20: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30日,2019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北京市第三届‘凤凰杯’中小学飞镖赛在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北京市15所中小学348名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图为集体合影。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6月30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飞镖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北京市第三届‘凤凰杯’中小学飞镖赛”,在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北京市15所中小学348名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飞镖运动是一种集竞技、健身、娱乐于一体的时尚运动,有助于开发青少年的脑力和智力,对青少年专注力的提升也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本次赛事以团体赛和双人赛两种赛制为主,经过激烈鏖战,分别决出了小学、初中、高中各个组别的团体和双人赛冠军。

“社区行”组委会推动青少年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发展,丰富青少年体育健身活动内容,引导和动员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不断打造适合不同人群体育运动项目及公益活动的同时,更加注重开展适合青少年身体素质的新兴体育运动项目,从而普及和推动飞镖及其他体育运动项目在青少年中的蓬勃发展,激发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展现全民健身新风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