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展示足球魅力丨2019年北京市足球公益行走进健翔学校

2019-07-03 20: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3日,2019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北京足球公益行在北京市健翔学校举行,主办方向健翔学校捐赠了足球器材,鼓励同学们们积极参与足球运动,激发运动热情。图为嘉宾和师生集体合影。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7月3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年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之北京足球公益行7月3日在北京市健翔学校举行,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健翔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市级社会足球活动突出全市性、开放性和广泛参与性,以政府为主导,以社团为主体,整合社会多种资源参与,将足球赛事、社会公益、群众娱乐、亲子互动等多种形式相融合,以活动促普及、以专业化服务为宗旨开展的具有特色的足球公益活动。

活动中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孔宪菲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健翔学校捐赠了足球器材,活动现场还融入了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捐赠仪式结束后,北京足协青训中心的教练员们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足球体验课,让同学们充分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鼓励他们积极参与足球运动,激发运动热情。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首都医疗英智集团提供现场医疗保障服务。整场活动以传递爱心,温暖社会为理念,用足球做桥梁,将公益活动与体育运动相结合,感召全社会都来参与、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