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展示交流平台丨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收官

2019-07-04 15: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4日-5日,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北京住总京体健身中心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近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大胡摄

千龙网北京7月4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7月4日至5日在北京住总京体健身中心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以及国管局、火箭军部队、新华社、航天二院等中央单位和驻京部队的近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

本次大赛是在通州、开发区、房山、海淀4场分站赛的基础上举行的。通过分站赛晋级和组委会邀请的66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团体赛,其中56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参加个人赛。团体赛设置了广场舞、武术类、健身器械类三个项目的展示及技能教学比赛,个人赛设置了个人技能比赛和演讲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团结的精神、精彩的表现,展示了自己和团队的水平与风采,展现了京津冀地区全民健身工作成果,同时也把比赛变成了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共同参与的节日和盛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