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里掀起冰雪运动热潮 第三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揭幕

2019-07-13 22: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3日,全国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暨第三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首站比赛在北京OntoSnow爱上雪雪上训练中心开赛。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江苏、辽宁、河北、天津等省市近200名青少年选手参赛。图为选手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北京市滑雪协会供图

千龙网北京7月13日讯(记者 戚连民)全国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暨第三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首站比赛7月13日在北京OntoSnow爱上雪雪上训练中心开赛。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江苏、辽宁、河北、天津等省市近200名青少年选手参赛。

本项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滑雪运动协会承办。赛事设单板、双板两个大项,男子组和女子组分成U10、U12、U14和U16,4个年龄段共16个组别。最大的选手16岁,年龄最小的只有4岁半。“滑雪小将”们全天专注投入到比赛中,比赛间隙又共同快乐玩耍,在炎炎夏日里掀起了一股冰雪运动的热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