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在身边丨2019丰台区“冰雪大篷车”落幕 参与活动群众达20000人

2019-07-19 17: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丰台区“冰雪大篷车”冬季冰雪项目宣讲及体验活动,于近日在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街道健身广场圆满落幕。图为参与活动的学生体验滑冰。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7月19日讯(记者 戚连民)伴随着欢声笑语,由丰台区体育局主办,丰台区体育总会和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丰台区“冰雪大篷车”冬季冰雪项目宣讲及体验活动,于近日在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街道健身广场圆满落幕。

说到“冰雪大篷车”,生活在北京市,尤其是丰台区的百姓,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活动举办两年来,吸引了更多的辖区老百姓们积极参与。据统计,“大篷车”共开进了14个街道、2个地区、2个镇、3个乡,丰台区21个街乡镇都已覆盖,惠及323个社区,64个行政村,活动走进10个社区健身广场,8所学校,6个开放式公园,3家商业广场,直接参与活动群众达20000人。

斗智斗勇的冰蹴球、你争我抢的旱地冰球、紧张刺激的滑雪机体验、团队配合的冰壶……如果这些项目还没有让人过足冰雪运动的瘾,那么仿真冰场,则等着体验者在冰上一展身手;而VR滑雪更是让人在虚拟现实技术中感受雪上运动的乐趣。除此之外,冰雪知识问答等活动,让参与者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学习与冬奥会相关的专业知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