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选手孟祥甫获二青会国际式摔跤男子自由式41-45公斤级冠军

2019-07-22 15: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0日,二青会国际式摔跤体校组乙组项目比赛在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开赛。在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中,北京代表队孟祥甫勇夺41-45公斤级冠军!图为赛后运动员和教练合影。千龙网发 北京市体育局供图

千龙网北京7月20日讯(记者 戚连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国际式摔跤体校组乙组项目比赛7月20日在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开赛。在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中,北京代表队在比赛前认真准备,比赛过程中奋勇拼搏,打法积极。最终,孟祥甫勇夺41-45公斤级冠军!此外,韩昊轩获得55公斤级第三名;邵鹏飞获得92公斤级第三名;洪子杰获得71公斤级第五名;昝昊林获得48公斤级第七名。

这些北京代表队的队员们,来自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其中获得冠军的孟祥甫年仅17岁,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能拿到这枚金牌,心情非常激动。我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完全打出了教练给我部署的技战术。我未来会更加努力,希望可以为北京、为国家在国际赛场上多拿金牌,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参加二青会比赛,检验了北京队运动员近年来的训练成果,展现了北京市青少年国际式摔跤在青少年年龄段的强大实力,促进了与其他城市代表队高水平运动员的学习交流,为运动员积累了比赛经验,同时也为国际式摔跤项目更好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