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青少年体育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2019-07-22 15: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2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青少年体育专项基金在京宣布成立。高德体育向中华儿慈会捐赠了100万元,用于资助青少年体育专项基金项目。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7月22日讯(记者 戚连民)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青少年体育专项基金7月22日在京宣布成立。这是由北京高德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德体育)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联合发起的体育公益专项基金。高德体育向中华儿慈会捐赠了100万元,用于资助青少年体育专项基金项目,该专项基金将致力于推动我国青少年体育的普及,锻造体育人才,传递体育精神,为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在致辞中提到,感谢高德体育为中华儿慈会青少年体育专项基金的设立,捐赠首笔善款。该项基金将贯彻“民间性、资助型、合作办、全透明”的理念,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全国青少年体育事业的教育和举办相关体育公益活动,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及个人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北京高德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深耕体育事业的专业机构,高德体育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青少年体育,是中国体育事业的根基与未来,此次与中华儿慈会共同成立青少年体育专项基金,旨在用实际行动,为培养我国青少年养成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充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借助青少年体育公益项目,全面且深层地发挥体育所具有的教育功能与巨大正能量,让青少年通过体育提升综合素质,也力邀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同为青少年体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少年强则国强”的目标做出全新的贡献。

发布会上,北京高德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伟先生,向中华儿慈会代表进行了捐赠款交接。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徐惠芳,向青少年专项体育基金进行了正式授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