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联科成为国家举重队市场开发及传播推广独家合作伙伴

2019-07-22 17:58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2日,中国国家举重队市场开发及传播推广独家合作伙伴发布会在京举行。中青旅联科正式成为国家举重队独家市场开发及传播推广的合作伙伴,将全面负责国家举重队团队及运动员的形象打造、品牌代言、商业开发、宣传推广等工作。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7月22日讯(记者 戚连民)中国国家举重队市场开发及传播推广独家合作伙伴发布会7月22日在京举行。中青旅联科正式成为国家举重队独家市场开发及传播推广的合作伙伴,将全面负责国家举重队团队及运动员的形象打造、品牌代言、商业开发、宣传推广等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进强,党委书记毕东海,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川等领导、里约奥运举重冠军运动员邓薇和石智勇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作为“金牌国家队”,举重一直都是中国体育的夺金大户。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举重队共收获奥运会金牌 31 枚,世界举重锦标赛金牌 523枚,先后603次创造世界纪录,被誉为中国体育的王牌之师。在即将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举重项目更是被寄予厚望,承载着国人对“奥运金牌”的期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