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青会丨北京摔跤再夺2金1铜 二青会上演一场“擂台力量美学”

2019-07-23 14: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项目进入第3个比赛日,共有来自全国54支代表队的85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北京体育局供图。

千龙网北京7月23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项目7月22日进入第3个比赛日,赛事共有来自全国54支代表队的858名运动员,按照体校组、社会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自由跤、古典跤、女子跤的比赛。在今天进行的男子自由式摔跤社会俱乐部组别项目比赛中,经过激烈苦战,代表北京“出征”的北京市丰台区木樨园青少年俱乐部收获颇丰,夺得2枚金牌1枚铜牌。庆达门和张坤宇分别收获57公斤级、65公斤级金牌,伟乐斯在74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铜牌。

国际式摔跤是一项力量与智慧并重的擂台争霸,此次北京队的队员在赛场上抱腰过背、转移滚桥、别腿、勾足等一系列力量与技巧的运用,诠释了年轻的跤手对摔跤运动的执著和付出,也展示了摔跤运动的魅力,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大呼过瘾。

赛后,19岁的张坤宇透露:“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拿到的第1枚金牌,我非常地开心,下场之后给我爸妈打了电话,他们也都非常激动。不过因为腿伤,导致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还是有一点遗憾。”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