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涂晓东: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为中国体育事业留下宝贵财富

2019-07-26 09:25 人民网

来源标题:涂晓东: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为中国体育事业留下宝贵财富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出席并致辞摄影:人民网 王雪纯

人民网青岛7月27日电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于7月27日上午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出席了本届大会开幕式。涂晓东表示,在青岛莱西举办的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为中国的体育事业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通过人民网等主流媒体的积极参与和广泛传播,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也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大众体育融入生活的美好画面,讲述中国百姓健身带来快乐的幸福故事。

附致辞原文:

尊敬的许正中副总编辑、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首先要感谢人民网的邀请,让我有机会参与这一盛会,有机会来到美丽的莱西。在这里,我感受到了莱西人民的热情朴实,感受到了青岛人民对于体育的真正热爱。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为做好新时期体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如今,我国人民的健身意识极大增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近4亿,占比达到35%。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中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要超过3万亿,从业人员数超过600万人,产业增加值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比重达1.0%,体育服务业增加值占比超过30%。

2019年,恰逢新中国70年华诞,在青岛莱西举办的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为中国的体育事业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本次大会将促进休闲体育发展的品牌化,也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朋友参与体育、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尤其是这次盛会,是由世界休闲组织、人民网、山东省体育局和青岛市联合主办的,和人民网这一主流媒体的合作,是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一次创新,体育与媒体的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通过人民网等主流媒体的积极参与和广泛传播,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也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大众体育融入生活的美好画面,讲述中国百姓健身带来快乐的幸福故事。

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则中国强。在此,我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相信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一定能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