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球员举报教练 厦大正在核实

2019-08-08 09:1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球员举报教练 厦大正在核实

本报讯(记者  宋翔)8月6日晚间,今年CUBA联赛全国第三名厦门大学的11名球员联名举报厦大主教练林晨耀。在一份上千字的联名信里,球员们控诉了林晨耀带队以来种种压榨球员的行为以及其提出的不合理要求。7日,厦门大学通过官方微博作出回应:已经成立调查工作组,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并且会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在6日晚间,多名厦门大学球员通过社交工具集体发声,表示无法忍受林晨耀的执教方式,并列举了林晨耀对球员随意罚款以及进行人身攻击、语言侮辱的行为,还指出林晨耀不顾球员身体健康,依旧要求他们打球等问题。这引发了外界广泛的关注。

这份联名信发出之后,林晨耀也通过社交工具发声,表示身正不怕影子歪,自己问心无愧。

7日,厦门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我们已关注到微博上关于我校篮球队部分队员‘致公众的一封信’。目前,学校已成立调查工作组就信中的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据了解,林晨耀是前CBA福建男篮球员,其所经营的准者体育品牌是CUBA联赛的主赞助商。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