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第15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

2019-08-09 11: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第15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

8日晚,由北京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和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第15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北京天幕新彩云影城开幕。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是从北京奥运会筹办期间延续至今的一项重要体育文化活动,是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文化遗产之一。本届体育电影周以“冬奥梦·体育情——喜迎祖国70华诞”为主题,展映体育影视作品的同时,还将在北京奥运博物馆的支持下,开展多场主题作品分享会,邀请优秀体育影视作品主创到场与粉丝观众见面,零距离交流,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电影周活动中来,共享体育文化盛宴。

第37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北京站作品征集评选也将在电影周期间进行。通过初评和终评,最终会从各个单元的体育影视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送往米兰参加全球总决赛,角逐素有体育界“奥斯卡”美誉的金花环大奖。

本届体育电影周的开幕影片是《女篮五号》,这是新中国成立后拍摄的第一部体育题材彩色故事片。选择该片作为开幕影片,既是对经典体育影片的致敬,更是对体育精神的传承,同时也让人们对本届体育电影周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作者: 陈嘉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