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100RUN北京站燃情落幕,友邦保险跑出百年守护之路

2019-08-19 20:01 南方网

来源标题:100RUN北京站燃情落幕,友邦保险跑出百年守护之路

人生就像一场长跑,每个人都是人生的跑者,跑出健康生活、跑出精彩未来,是每个跑者的共同心愿。跑步作为当下最火爆的大众运动,深深贴合了人们渴望掌控人生的需求。在跑步之中收获健康的身体,收获对自我、生活的掌控;人们在跑步之中重塑自我,激活心态和热情。从APP到朋友圈,“开跑”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标签,“跑者”更成为一种精神象征。

夏末初秋的京城,和友邦保险一起跑出健康好时光!8月17日,友邦保险百年华诞100公里跑北京站在园博园开跑,8000名时光跑者举家出行,在5公里精彩赛道上度过了一段燃情之旅。

据悉,友邦保险为100周年发起的100RUN活动,将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和广东这五大友邦保险中国大陆的核心地区举行,其中北京站活动以“百年守护”为主旨,浓缩了友邦保险多年来主题跑步活动的精华体验,用趣跑、亲子、健康、互动、盛典等丰盛内容打造了一场超燃悦跑体验,全程五公里路程,不限时间、不限年龄,参与者仅需一份对运动的热爱,对健康的热忱,即可打破年龄、性别、体能限制,轻松得到健康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这个周末的京城,被友邦保险时光跑者们彻底引爆了。

健康是人生时光的最大意义所在,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友邦保险把健康融入到活动中的每个环节。在热身环节,全场跑者在知名运动品牌大中华区主培训师Marco老师的带领下齐跳“百年健康操”,大人和孩子们一起左手右手慢动作,场面既温馨又有趣。同时,大屏幕上更有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通过视频为跑者们助威,跑者们的热情都已被点燃,100RUN北京站一触即发。

随着友邦北京总经理郑少玮手持象征着百年友邦精神传递的接力棒宣布开跑,来自友邦保险集团及友邦北京管理层、友邦优秀北京员工及营销员代表作为100RUN北京站大使,带领8000名跑者冲出起跑线,共同迈向健康长久好生活,天高云淡的园博园瞬间被热情点燃,100RUN北京站活动正式开始,8000名跑者一起跑进5公里主题赛道。

本次100RUN北京站专门为每公里赛段设置了主题互动活动,让趣味和欢乐贯穿全程,给跑者们带来了一个真正跑出趣的欢乐周末。

跑者们在1公里“友志竟成”拍照墙留下自己的开跑照,用自拍打开100RUN;在2公里“友我帮你”瑜伽跑,每个人用各种花式动作通过瑜伽墙,场面欢乐得不亦乐乎;在3公里“友爱同行”泡泡跑,跑者们抓住夏天的尾巴自在畅游起来,尤其孩子们彻底放飞了自我,在泡泡海里纵情嬉戏玩耍,把现场变成了他们的疯狂嘉年华;在4公里“友言必行”标语跑赛段,跑者们用各种有趣标语留下自己的奔跑态度;在最后的5公里“友所成就”赛段,跑者们跑过友邦保险百年历史墙,仿佛跑过友邦保险百年守护时光。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每个人都是时光中的跑者,每一步都值得全力以赴,每一步都值得珍惜。5公里赛道带来的是无尽的感动和欢乐,冲过终点的是一张张欢心绽放的笑脸。

作为一场时光主题的健康跑活动,精彩的盛典派对更是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时光跑者们用脚步突破了自我,在盛典中和鼓乐、DJ、明星组合一起尽兴嗨皮,更有幸运抽奖环节把友邦保险的健康祝福带回家,全场欢腾的盛典彻底让园博园的欢乐气氛达到顶点。

友邦保险集团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人寿保险集团,覆盖亚太区内18个市场,多年来通过打造精英营销员渠道、确立差异化产品定位等,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风险保障及财富管理方案,成为大家熟知并信任的百年保险品牌。随着民众对于健康话题的日益关注,友邦保险也更加关注保险与健康的融合发展。

2019年是友邦保险集团成立100周年,亦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实际上,作为起源于中国并深耕本土市场多年的百年险企,友邦保险在过去一个历史时期内,为众多中国家庭带去了关键时刻的守护与保障:友邦保险今日的业务成就可追溯至1919年一个世纪前于上海的发源地;于1992年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是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获发个人人身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非本土保险机构之一。作为第一家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进国内的保险公司,友邦保险在中国大陆建立了专业的保险营销员队伍,并通过多元化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人寿保险、年金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及健康保险。

在大健康浪潮的推动下,友邦保险将践行“全程健康友保障”的价值主张,通过商业保险与健康服务、互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合,积极介入客户健康管理的前端、中端和后端,将友邦“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品牌承诺传递给更多家庭。面对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现状,友邦保险重新定义保险公司在客户生活中的角色,把友邦保险的定位从“保障专家”全面升级为“健康管理伙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于2017年开创性地提出“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客户价值主张,发挥“健康保险+健康管理”的一体化协同效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每日健康管理、多重健康保障、护航疾病康复”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健康生活保障,并以具有前瞻性的洞察预见下一刻的保险创新,以科技手段帮助客户获得更好的服务与体验——百年来,友邦保险追求卓越与信赖的道路从未停止。

从‘保障专家’到‘健康管理伙伴’,友邦中国不断致力于倡导健康生活,并与客户一起付诸行动。自2002年6月,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作为首家获准在北京设立的非内地人寿保险公司分公司正式开展业务以来,友邦北京秉持正确的保险理念、完善的管理系统和技术,在经营上不断提升三个品质,即“保险营销员品质、保险合同品质、服务品质”,信守对客户的承诺,为北京地区居民提供多元化的人寿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和健康保险产品,并积极倡导健康知识和习惯的普及,致力于从保障专家到健康管理伙伴的保险服务角色升级,携手客户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为社会安定繁荣及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热爱健康和跑步的友邦保险,近年来一直在为大众创造丰富多彩的跑步体验,从音乐燃情的爱乐跑,到趣味无穷的泰坦跑,友邦保险在北京已经开跑多年,是京城跑者们一位的亲密跑友。从1919到2019,百年友邦陪伴一代又一代中国家庭,助力和守护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未来,友邦保险将会为北京用户带来更多有趣、有益的健康体验活动,将“有保障”的健康长久好生活带给更多人,从而实现友邦保险成为“中国最受信赖保险公司”的愿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