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1.5万人现场感受篮球魅力

2019-08-22 13:04 千龙网

图片1

图为“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8月22日讯 为助力篮球运动普及,同时也为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八座城市展开角逐的篮球世界杯摇旗呐喊助威,作为国际篮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的万达集团自7月13日开始,在广州、重庆、上海、北京等全国总共20座万达广场启动“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

据了解,7月13日开始的每个周末,活动现场门庭若市、人气爆棚,总共有超过1.5万名青少年小球员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这也令他们的这个火热夏天,变得与众不同。

“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的所到之处,都吸引着无数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目光。现场所提供的体验项目繁多,满足了各年龄层、各篮球水平选手的需求。对篮球高手来说,障碍运球、疯狂投篮机成为了他们的秀场。对于小选手和前来亲子体验的家庭而言,长虹提供的互动篮球、篮球VR等娱乐性和互动性于一体的项目则成为了他们的最爱。

在各项目比拼中胜出的佼佼者,可以得到篮球比赛门票、家庭出游套餐、品牌家电、篮球明星签名纪念品。

一位参与活动的小选手表示,自己这个暑假过得非常有意义,既参与了活动,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也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礼品,还通过活动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伙伴。

“这次活动的篮球氛围非常好,通过参与各个项目的体验,我们能感受到组织方的用心,通过种种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非常感谢组织方为我的孩子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们参与‘与世童行’活动。”一位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的家长说。

图片3

图为“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图片2

图为“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图片4

图为“与世童行——篮球嘉年华”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