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里皮国足就位 等待武磊归队

2019-08-26 02:2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里皮国足就位 等待武磊归队

昨日(8月25日),在香河基地集结的中国男足已经开始备战40强赛。球队于前日集结后就开练,在首堂训练课开始前,里皮按惯例接受媒体采访。他特别指出,球队征召武磊,不会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出问题。

国足香河基地集结

用热身赛考验新人

在主教练里皮先于24日晚抵达香河后,国脚们从25日上午开始陆续抵达香河基地。

按计划,跻身35人国足名单的球员中,除来自恒大、上港的11人及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外,其余23人都将参加香河阶段集训。

谈及本次集训的人员构成,里皮表示:“对于本期集训我们选择了35人,因为需要充分准备。恒大、上港有亚冠比赛,而我们30日有友谊赛,因此专门选了新的球员,让他们有大赛经验,我也会考查他们的表现。这里有些球员是为了准备30日的友谊赛,等恒大、上港队员归队后他们会离开。”

对于球队的训练计划,里皮透露道:“我们第一阶段准备30日的热身赛,主要是综合训练,包括技战术和体能,等到9月2日到10日主要进行备战训练。”

里皮也和外界透露了武磊的情况:“对他的身体状况没有任何担心,他1日有比赛,2日返程,3日会到广州,之后调整一天,没有任何担心。”

当被问及里皮对于40强赛人员整体的规划时,里皮表示:“我想打造30人左右的球队来冲击世界杯,打造新的球队,就需要考虑新的球员。”

香河基地设施升级

很适合现阶段备战

香河基地去年刚刚整修一新,服务设施升级,为迎接国家队到来也做了精心准备。

对于球队选择香河训练,里皮也解释了原因:“之前确实没有来过这里,这个基地很好、很漂亮,选香河主要是天气没有那么热。”

据了解,国脚们在此训练期间将基本按照两人一间来配置住房。有首次来香河的球队人士开玩笑称,“除了蚊子多,香河基地的训练及生活条件没得挑。”

明日下午进行教学赛

武磊9月2日归队

在30日与缅甸队热身前,球队还将于27日下午与华夏幸福预备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上港及恒大国脚因参加亚冠比赛,无缘在香河集训。他们将和武磊参加于9月2日开始的广州集训。而部分参加香河集训的国脚将无缘广州集训及球队40强赛首战与马尔代夫队的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肖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