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百队杯少儿足球城际赛8月27日开赛

2019-08-27 08: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百队杯少儿足球城际赛今开赛

8月27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北京晚报百队杯第四届少儿足球城际赛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北京、天津、乌鲁木齐、西安、河北等地的8支球队的81名小球员将参加本届比赛。

今年,一年一度的百队杯城际赛再度来到京城,每支参赛队球员年龄都在11周岁以下,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和排名赛制,比赛为六人制,参照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进行,比赛一共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比赛通过抽签,分A、B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赛第一名直接进入冠亚军决赛,小组第二名进行季军争夺战,小组第三名、第四名进行排名赛。

8支参赛队26日晚陆续抵达北京,他们分别是乌鲁木齐市第121(八一爱民)小学队、北京六易星足球俱乐部龙队和虎队、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队、北京丰之骄子队、天津足协海河传媒足球队、西安晚报队和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蓝旗营学区洒河南小学队。

26日晚,参加本届比赛的各队领队在京进行了抽签。经过抽签,A组为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队、北京六易星足球俱乐部龙队、天津足协海河传媒足球队、西安晚报队,B组为北京六易星足球俱乐部虎队、乌鲁木齐市第121(八一爱民)小学队、北京丰之骄子队和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蓝旗营学区洒河南小学队。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孔宁 卓然 邓方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