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亚冠上港主场2-2浦和 胡尔克次回合停赛

2019-08-28 08:1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亚冠:上港主场战平浦和

8月27日,本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展开角逐,上海上港队在一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巴西前锋胡尔克两次罚中点球,在主场2比2战平日本浦和红钻队。

是役,面对日本联赛劲旅,上港队派出阿瑙托维奇、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四大外援。不过开场仅两分钟,上港队就遭遇打击,浦和队前场开出任意球,上港队门将颜骏凌扑球脱手,慎野智章捡漏打空门得手,浦和队1比0领先。此后,上港队全力进攻,但在对方严密防守下很难创造出机会,整个上半场仅有两次射门。第30分钟,浦和队后场断球后打出精彩反击,兴梠慎三突入禁区射门得分。上半场战罢,浦和队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上港队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第48分钟,突入禁区的奥斯卡被对方后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胡尔克一蹴而就,扳回一球。3分钟后,奥斯卡连过数人后送出妙传,可惜胡尔克的劲射击中立柱。第71分钟,吕文君禁区内的抽射击中对方球员手臂,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胡尔克稳稳罚进,将比分锁定为2比2。

根据赛程,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9月17日在浦和队的主场进行。不过,本场比赛打入两球的胡尔克届时将因累积黄牌停赛。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赵晓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