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林书豪 北京欢迎你

2019-08-28 15:1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林书豪 北京欢迎你

真诚

你情我愿取得双赢

本赛季NBA在跟随猛龙队夺冠后,成为自由球员的林书豪一直没确定自己的去向,“自由市场成了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我感觉快被NBA放弃了”……林书豪一度如此分享过自己的“落泪故事”。是继续等待NBA签约结汇,还是奔赴欧洲联赛,或是来CBA联赛打拼,林书豪的选择引人关注。近一段时间有关北京首钢队与林书豪之间的传闻不断。上周首钢俱乐部透露与林书豪的谈判进展顺利,只差最后签字。首钢俱乐部在谈判中拿出了最大诚意,谈判进程按预期进展顺利,因此对实现签约很有信心。

昨天下午,林书豪及经纪人团队来到首钢大厦,终于完成了最后的签约。林书豪之所以被首钢俱乐部看中,原因是他是一位华裔球员,会说中文,沟通无碍,加上比赛经验丰富,场上场下都有极强的团队精神,因此非常符合北京首钢队的球队文化,也契合北京的大都市地位。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晓雯表示:“以林书豪目前的实力,我们坚信他的到来,能带领北京首钢不断取得进步,也会带给CBA联赛更多精彩,带给北京这座城市更多快乐。”

温暖

全队第一时间相会 

在完成签约后,林书豪第一时间与首钢男篮正式见面。随同中国男篮正在紧张备战世界杯的首钢男篮主教练雅尼斯和队员方硕、翟晓川也特意回到球队,与林书豪见面,这样的规格和场面,足见首钢俱乐部和球队对林书豪的重视与诚意,也让林书豪感受到北京首钢队大家庭的温暖。会面过程中,林书豪全程用中文交流,他表示:“我希望在CBA证明自己,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在球场上为北京拼搏。”主教练雅尼斯希望全队帮助林书豪尽快融入新球队,适应CBA,他说:“就像我们过去所做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要支持你,在这个赛季我们一起奋斗。”队员王骁辉表示:非常期待林书豪能带领球队在新赛季更进一步。

签约消息一发布,翟晓川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热烈欢迎颜值、球技、实力爆表的豪哥加入北京首钢大家庭!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北京首钢TFBOYS,未来一起努力,为北京篮球加油。如果你们见到我带豪哥逛咱们大北京,你们要不要一起喊出他的名字——林书豪!北京欢迎你!”其实两人早已相识,本赛季NBA当林书豪赢得总冠军后,翟晓川就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祝贺,林书豪也迅即回复,表达谢意,翟晓川当时表示:“等你来北京”。没想到,如今梦想成真。

期待

实力升级前景看好

上周,北京首钢官宣签下了汉密尔顿和尤度两位外援,加上林书豪,队中共有3位外籍球员。林书豪的加盟对首钢队后卫线是一个明显补强,毕竟之前签下的两名外援都是内线球员。主教练雅尼斯新赛季面临着“幸福的烦恼”,他必须在3名外援中,选择两名进行注册,剩下的一人为后补。目前,首钢队在后卫位置上已有方硕和刘晓宇两名国手级控卫,但考虑到林书豪的实力,俱乐部内部意见仍倾向于为林书豪注册,他将占据这两个注册名额中的一个。至于大外援如何选择,还得等雅尼斯回到球队后,综合两名大外援在季前赛和热身赛上的表现以及和球队的磨合情况后才能做出最终决定。即将开始的CBA赛季,北京首钢队在外援方面的准备非常充分。可以预见,“林疯狂”的人气必将带起北京首钢队的关注度,会让北京球市比上赛季大有提升。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陈嘉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