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武磊今抵广州与国足会合

2019-09-03 08:4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武磊今抵广州与国足会合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 李立)昨天,中国男足在广州集结。国足主帅里皮对9月10日与马尔代夫队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信心满满,同时他还透露,效力西甲的武磊已经连夜乘机赶往广州,将于今天与球队会合。

本次广州集训里皮征召了26位球员,其中就包括昨天凌晨刚刚踢完西甲联赛第3轮对阵格拉纳达队的前锋球员武磊。

在对阵格拉纳达队的比赛中,武磊被西班牙人队主教练加耶戈安排在中锋位置首发,虽然在比赛中他利用出色的跑位意识多次获得机会,但在临门一脚环节上却发挥欠佳,在踢了66分钟后被换下场,最终西班牙人队也在主场三球惨败。本赛季至今,西班牙人队在联赛中仅取得一平两负,未尝胜绩。加耶戈赛后点评了武磊的表现:“他今天有很多机会,如果能把握住的话,比赛就会变得顺利。我希望他能发挥跑位上的特长,也认为他能给球队带来回报。”

在武磊到位后,国足对阵马尔代夫队的三前锋组合已初现端倪。武磊肯定会占据一个前锋位置,中锋位置会留给艾克森,另一个前锋可能会在韦世豪和杨立瑜之间竞争产生,张稀哲也有机会,毕竟他在里皮的战术体系中,经常会被当做边锋使用。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