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男排今晨出征亚锦赛

2019-09-04 08: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国男排今晨出征亚锦赛

本报讯(记者 孔宁)中国排球协会昨天对外公布:中国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举办权,比赛地点在广东江门。另外,中国男排今天凌晨飞往西亚,备战第20届亚洲男排锦标赛。

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将于2020年1月7日至12日举行,冠军队伍将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中国男排今天凌晨飞赴多哈,先与卡塔尔队进行几场热身赛,然后赴德黑兰,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锦赛。亚锦赛将于9月13日至21日举行。此前的规则是亚锦赛前八名获得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参赛权,现在又有一种说法是:国际排联积分排名处于亚洲前八名的球队才能获得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的参赛权。无论如何中国男排都要在亚锦赛上争取最好成绩。

自从阿根廷籍主帅洛萨诺上任以来,中国男排至今没有拿得出手的国际比赛成绩。在中国排协与洛萨诺签署的执教合同中有一条:力争在其任期内夺取一次亚洲冠军。本届亚锦赛对洛萨诺而言,是其任期内最后一次冲击亚洲冠军的机会。放眼本届亚锦赛,卫冕冠军日本队、近10年来亚洲最强的伊朗队以及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其实力都强于中国队。因此,中国队冲击冠军的难度相当大。此外,泰国、卡塔尔、沙特阿拉伯、越南等队近年来的进步也很快。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