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发布国足40强赛宣传片,中国龙再冲世界杯

2019-09-05 14:07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国国家队将踏上冲击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新征程,迎战亚洲区40强赛的首个对手马尔代夫。出征将至,PP体育发布了国足40强宣传片,为中国龙出征马尔代夫加油助威,此次世预赛PP体育将向中国球迷提供主客场8场比赛的视频直播。

PP体育的40强赛宣传片以“中国龙”为主题元素,将焦点对准了颇受外界期待的归化球员身上,同时还回顾了上届12强赛的众多经典画面,并点出吴曦、颜骏凌等核心球员的中流砥柱作用。本场比赛点睛之笔还要属西甲联赛留洋归来的武磊,武磊经过欧战的历练,此次回归国家队的表现将是最大看点。

自亚洲杯后,武磊时隔8个月后再次回到国家队,作为目前唯一在五大联赛留洋的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甲联赛的成长和历练有目共睹。此次回归,武磊将给国家队带来怎样的变化令人十分期待。9月3日,武磊正式抵达广州与国足大部队会合,至此新一届国足集结完毕。如今国足阵容相比亚洲杯时有了不小的变化,给了球迷更多的期待和希望。

随着艾克森和李可两名归化球员的加入,国足实力骤然提升,未来陆续会有更多归化球员进入国家队。这是中国队第一次在归化球员的压阵下冲击世界杯,无疑是40强赛的一大看点。归化球员能否良好的融入中国队,在中国队冲击世界杯的道路上能否起到有效助推作用,值得球迷期待。

除此之外,里皮仍然会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上届世预赛12强里皮临时接手国足,将悬念留在了最后一轮,足见里皮的执教能力。经过几年对国足的执教,里皮对中国足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次出征世预赛可以全面考验里皮执教能力和执教水平,国足的表现大家将拭目以待。

此次PP体育获得中国之队世预赛40强赛版权,也意味着国足新一轮冲击世界杯的征途上,将一直有PP体育的陪伴。国足40强赛首战,PP体育记者从北京香河、广州天河,一路追随国足到马尔代夫,为球迷带来最新鲜的资讯内容。PP体育还推出了“梦想永不息”的主题,助力中国足球发展,做中国足球最坚定的支持者。

与以往只围绕比赛日进行直播不同,PP体育进一步升级赛事直播产品,打造覆盖赛前、赛中到赛后共三天的最强直播模式。赛前一天为球迷带来中国队最后一练和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直播;比赛日将进行赛前单边采访、瞬时采访和赛后发布会;赛后还会邀请中超名帅做客PP体育,对比赛进行技战术复盘。为国足世预赛加油,请锁定PP体育。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